Problem1002--Python 成绩

1002: Python 成绩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8683  Solved: 4465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森森最近学习了Python课,这门课程的总成绩计算方法是:总成绩=作业成绩×20%+小测成绩×30%+期末考试成绩×50% (课程实际评分规则请以任课教师要求为准
森森想知道,这门课程自己最终能得到多少分。

Input

输入文件只有1行,包含三个非负整数A、B、C,分别表示森森的作业成绩、小测成绩和期末考试成绩。
相邻两个数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,三项成绩满分都是100分。
0 ≤ A、 B、 C ≤ 100 且 A、 B、 C 都是 10 的整数倍

Output

输出文件只有1行,包含一个整数,即森森这门课程的总成绩,满分也是100分。

Sample Input

100 100 80

Sample Output

90

HINT

森森的作业成绩是100分,小测成绩是100分,期末考试成绩是80分,总成绩是100×20%+100×30%+80×50%=20+30+40=90。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