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32--密码

1032: 密码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6878  Solved: 3349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
在上一题里, Pile 设置的密码是 'MAKIKAWAYI' ,森森森觉得这个密码过于简单,于是告诉 Pile,怎么样设置一个安全的密码。那什么样的密码才叫安全的呢?一般来说一个比较安全的密码至少应该满足下面两个条件:
(1).密码长度大于等于 8 ,且不要超过 16。
(2).密码中的字符应该来自下面“字符类别”中四组中的至少三组。

这四个字符类别分别为:
1.大写字母:A,B,C...Z;
2.小写字母:a,b,c...z;
3.数字:0,1,2...9;
4.特殊符号:~,!,@,#,$,%,^;


然而规则太多了,森森森也有点搞晕了。于是她给你一个密码,她想问你这个密码是不是安全的。

Input

输入数据第一行包含一个数 M (M ≤ 50) ,接下有 M 行,每行一个密码(长度最大可能为 50 ),密码仅包括上面的四类字符

Output

对于每个测试实例,判断这个密码是不是一个安全的密码,是的话输出 YES ,否则输出 NO 。

Sample Input

3
a1b2c3d4
Linle@ACM
^~^@^@!%

Sample Output

NO
YES
NO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