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43--手机短号

1043: 手机短号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4621  Solved: 3178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大家都知道,手机号是一个 11 位长的数字串,同时,作为学生,还可以申请加入校园网,如果加入成功,你将另外拥有一个短号。假设所有的短号都是是 6+手机号的后 5 位,比如号码为 13512345678 的手机,对应的短号就是 645678。
现在,如果给你一个手机号码,你能找出对应的短号吗? 注意,这个手机号码可能并不是 11 位的,这个时候你需要输出 "Halation - I can't join it!"

Input

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N(N <= 200),表示有N个数据,接下来的N行每一行为一个多位的手机号码,但是长度不会超过 50。

Output

输出应包括 N 行,每行包括一个对应的短号或者提示信息,输出应与输入的顺序一致。

Sample Input

3
13512345678
13787654321
1234567890

Sample Output

645678
654321
Halation - I can't join it!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