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53--跟奥巴马一起画方块(研究生期末考试题目)

1053: 跟奥巴马一起画方块(研究生期末考试题目)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3027  Solved: 1215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美国总统奥巴马不仅呼吁所有人都学习编程,甚至以身作则编写代码,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编写计算机代码的总统。2014年底,为庆祝“计算机科学教育周”正式启动,奥巴马编写了很简单的计算机代码:在屏幕上画一个正方形。现在你也跟他一起画吧!

Input

输入在一行中给出正方形边长N3N21)和组成正方形边的某种字符C,间隔一个空格。


Output

输出由给定字符C画出的正方形。但是注意到行间距比列间距大,所以为了让结果看上去更像正方形,我们输出的行数实际上是列数的50%(四舍五入取整)。

Sample Input

10 a

Sample Output

aaaaaaaaaa
aaaaaaaaaa
aaaaaaaaaa
aaaaaaaaaa
aaaaaaaaaa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