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75--寻找目标2

1075: 寻找目标2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764  Solved: 510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在实际应用过程中,使用者对特定行感兴趣。因此需要将这些行提取出来。那么如何提取呢? 
在本题中,会给你一个 CSV 文件,你需要将这个文件中 target 列值为 1 的行提取出来,来做进一步的处理。 
在提取出来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检验结果,请你输出这些行来展示这些结果。 
这次结果你需要输出成 JSON 文件格式。


Input

输入一个 CSV 文件,这个文件表现为一个多行的输入,如题目所示。

Output

输出这个文件满足题意的行。注意需要输出的行也是一些满足 CSV 文件要求的行。这些行需要按照文件顺序进行输出,并且输出成一个 JSON 文件。 
如果文件不含有 target 的列,请输出 "File is not OK!" (不含引号) 

Sample Input

ID,info,target
1,1,1
2,-1,0
0,-2,1

Sample Output

[
    {
        "ID": "1",
        "info": "1",
        "target": "1"
    },
    {
        "ID": "0",
        "info": "-2",
        "target": "1"
    }
]

HINT

使用 json.dumps() 的时候不需要进行 sort_keys !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