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81--寻找目标3

1081: 寻找目标3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865  Solved: 749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在实际应用过程中,使用者对特定数据感兴趣。因此需要将这些数据提取出来。那么如何提取呢? 
在本题中,会给你一个 JSON 文件,你需要将这个文件中 Value 对应值在 [A, B] 的数据提取出来,来做进一步的处理。 
在提取出来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检验结果,请你输出这些行来展示这些结果。 


Input

第一行输入一个 JSON 文件,这个文件表现为一个一行的输入,如题目所示。
第二行输入 A, B (A<B) ,表示你需要寻找的 Value 值的范围。


Output

输出多行,按照文件读入顺序进行输出符合条件 Value 值对应的 ID。

Sample Input

[{"ID": "A", "Value": 150}, {"ID": "B", "Value": 9100}, {"ID": "C", "Value": 6167}, {"ID": "D", "Value": 872}, {"ID": "E", "Value": 9484}]
383 6168

Sample Output

C
D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