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86--寻找目标4-JSON

1086: 寻找目标4-JSON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269  Solved: 143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在实际应用过程中,使用者对特定数据感兴趣。因此需要将这些数据提取出来。
那么如何提取呢? 在本题中,会给你一个 JSON 文件,你需要将这个文件中 Value 对应值是素数的数据提取出来,来做进一步的处理。 
在提取出来的过程中需要进行检验结果,请你输出这些行来展示这些结果。 

Input

第一行输入一个 JSON 文件,这个文件表现为一个一行的输入,如题目所示。

Output

输出多行,按照文件读入顺序进行输出符合条件 Value 值对应的 ID。


Sample Input

[{"ID": "A", "Value": 11}, {"ID": "B", "Value": 9100}, {"ID": "C", "Value": 6167}, {"ID": "D", "Value": 872}, {"ID": "E", "Value": 9484}]

Sample Output

A

Source/Category

 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