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90--装饰水果

1090: 装饰水果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699  Solved: 150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香甜可口的蛋糕顺利出炉啦,为了把蛋糕装饰的更精美,学校又采购了一批水果,有圣女果、弥猴桃、芒果各 N 件。
如果装饰一个蛋糕需要 a 件圣女果,b 件弥猴桃、c 件芒果, 那么学校购买的水果最多能装饰多少个蛋糕呢?


Input

共两行:第一行有一个整数 N(0<N<50000),代表学校每种水果购买了 N 件。
第二行:a、b、c(0<=a, b, c<=20),分别代表装饰一个蛋糕需要 a 件圣女果,b 件弥猴桃、c 件芒果。


Output

输出一行,仅一个整数,代表最多能装饰的蛋糕数。如果不能装饰蛋糕或者装饰的蛋糕数量为 0,请输出 "Error!" (不含引号)。

Sample Input

20
9 6 12 

Sample Output

1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