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blem1049--admin 的密码问题

1049: admin 的密码问题

Time Limit: 1 Sec  Memory Limit: 128 MB
Submit: 3910  Solved: 1812
[Submit] [Status] [Web Board] [Creator:]

Description

为了准备 Python OJ 的账号,admin 有时需要为用户随机生成密码。 
问题是总是有一些难以识别的密码,比如说1和l(L的小写字母),或者0和O(o的大写字母)。 
一个解决方法是用@替换1,用%替换0,用L替换l,用o替换O。 
现在你的任务是写一个程序来帮助 admin 核对账户信息并改变难以识别的密码。 

Input

每个输入文件包含一组测试数据。 
对于每组输入数据,包含一个正整数N(<=1000),接着是N行账户信息。 
每条账户信息包含一个用户名和一个密码,都是不包括空格的不超过10个字符的字符串。 

Output

对于每组输入数据,首先输出需要修改的密码总数M,接着输出N行修改后的账户信息,即用户名和对应的修改后的密码。账户必须按照和读入顺序一样的顺序输出。 
如果没有账户需要修改,输出一行 “There are N accounts and no account is modified”,N为账户总数。但是,如果N为1,你必须输出 “There is 1 account and no account is modified” 。 

Sample Input

3
Team000002 Rlsp0dfa
Team000003 perfectpwd
Team000001 R1spOdfa

Sample Output

2 
Team000002 RLsp%dfa
Team000001 R@spodfa

HINT

Sample Input 2: 


1
team110 abcdefg332

Sample Output 2: 


There is 1 account and no account is modified

Sample Input 3: 



team110 abcdefg222 
team220 abcdefg333

Sample Output 3: 


There are 2 accounts and no account is modified


2020.10.30 修正样例数据的空格错误

Source/Category


[Submit] [Status]